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一切从头开始。。。

最近很乱,很烦。。在想要怎么帮助言言。。
想了很久,还是一些从头开始。。 有心不怕迟。。
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可能付出的会比别人多,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搜寻资料的同时,我惊讶很多伟人都有学习障碍。。
譬如安徒生,愛因斯坦,邱吉爾、洛克菲勒、李光耀、湯姆.克魯斯、蘇珊大嬸等
他们都是突破学习障碍的名人。。

在他们小时候可能被认为是本的一群,但有谁想到现在他们所创造的成就?

有了这些先例,真的为我打了支强行针。。
我不是要我的儿子一定要像他们一样的伟大, 我要的是言言能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享受每个过程,快乐的学习。。

言言,可能你比其他人慢了一些,但妈咪相信你可以渡过一切困难。。
在成长的路上,妈咪永远会陪伴你一起长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