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我爱你--(22.6.2010)

最近刚满4岁的言言的口头禅是我爱你。。
每一天言言跟我说无数次的我爱你,再加上一套的吻。。。
言言的吻都会做全套,先亲双颊再来就是对嘴亲了。。
到了4岁很多人都说要避免亲嘴了,但我家的言言还是爱跟我亲嘴,要不然他还会闹脾气。。
想深入,我们的教养还有多少年?
随着孩子的长大,必经叛逆期,那时候的我们还会那么的甜蜜吗?
每一天言言的我爱你把我心烘得暖暖的,时而喜上眉肖。。
有时言言还会拉下我的头说妈咪我爱你ha...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得喊着。。。
言言时常把笑容挂在嘴边,像他看见月亮般的呼叫。。
当言言睁开眼的早晨,不管是否疲劳,言言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言言,
因为我爱你,你也爱我。。
因为你爱我,我也爱你。。
因为你我的爱让我们都在幸福中。。
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