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突破孩子的学习障碍



最近很勤劳的K书,因为我盼望已久的学习障碍的书已经到我手中好几天了,现在正跟书搏斗。
突然拿到好几本书,心情除了高兴之外,还是很紧张。。
我很想一口气把全部书读完,好让我更了解和帮助言言。。
由于居住地方的问题还有一些难题,言言没得上感统,没得上一些特殊课程。。
所以我很疯狂的购书,希望从中帮助言言。。
幸运的是言言的问题不大,他也很配合进行各个活动。。
渐渐地看见他的改变,这是我最感动的事。。
想当初要找这些书时真的苦了我。这些书在马来西亚真的找不到。
后来托朋友帮忙从台湾买回来的,还真的要谢谢nicloe 的帮忙和指点。。

马来西亚的书局真的该检讨了,每次逛这里的书局都有点灰了。。

现在正看的书是--突破孩子的学习障碍。。
幸运的是通过网页,我还选择非常对的书。。
这本书的内容符合我需要,没有废话连篇。。
试过几次买回来的书不如网页上显示得好,买回来都是失望的下场。。

现在看到前半段,前几段讲述的是关于通过感统和一些益智游戏来帮助学习障碍的孩童。。
有一些之前通过七田真的课程,我已经给小儿子玩过,直到现在还是一直在进行。。
虽然还没读完这本书,但随意翻了后段,发现这本书很准确地指导家长如何让帮助学习障碍的儿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