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性教育篇

最近在面子书上有人分享关于性教育的小影片。
这是关于宝宝怎么会出生的?
因为家里都是两位王子,很早的时候就决定由爸爸来负责这一块。。
昨天爸爸给王子们看了这一段影片。。
看完后,大王子就很多问题提出来。。

恒:爹地,为什么要把那东西放进妈咪的肚子里?
爸:因为要制造出你们啊!

恒:哦,那样的话我在里面时可以拿出来吗?
爸:你已经出生了,不可以再拿出来了。。

恒:哦! 那如果要妹妹也是这样吗?
爸:对!

恒:哦!那我可以放进妈咪的肚子里吗?
爸:不可以哦!妈咪,姐姐和直属亲戚都不行哦!

恒:那我可以放进谁的肚子里?
爸:当你遇到你爱的老婆就可以,那就会生出小baby。

恒:那时不是要找个漂亮的老婆就可以。。
爸:对,长大了结婚以后就可以了。。

恒:爹地,那现在你叫我怎么放。。
爸:还不行哦!你还小,你要长大至像爹地一样大才行。

听完了两父子的对话,我在那边汗颜+笑爆了。。
而小儿子听得一头雾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