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属于我们的窝。。

说真的当初写部落格时,真的抱着可以找到一些外快的心态,但真的很难。因为文笔不好,没有重点吸引人。。到了后来变成荒废,到了现在变成分享和宣泄再加上记录。。

一定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总是不接电话,可能还被认为“串”吧。。
我想告诉我的这些朋友,我有我的苦衷。。
当我要写关于自己的时候,我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比起很多人我是幸运的,但在我小的时候却不这么认为。。
我认为自己幸运的时候已经是我很大的时候。。
从小我身边的人都告诉我,你很幸运,至少四肢健全,头脑完好。还例了一些例子告诉我。。
当时的我选择沉默,心里却又有很大的怨恨,认为你们都不知道我的痛苦。。
到了后来我在自己的心里筑了很高很大的围墙。。
到了现在,我的心里已经没那么的恨,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多么的幸运。。
我的围墙呢?在慢慢的掉落了。。

孩子,当妈咪写这篇自己的故事时,我想告诉你们我虽然不能每一分每一秒陪伴你们的左右帮你们阻挡外来的遭遇。但妈妈想告诉你们我永远在你们的背后看着你们,陪伴你们走到妈咪的生命尽头。。可能未来你们会怨恨妈咪,就像妈咪当初一样,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我是永远的爱你们。。我会用自己的能力保护你们,更用心的爱护你们。。
当遇到什么困难,请用你们想的方式告诉我。。有什么一家人一起承当。。
可能有一些事情不能以言语上表达,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通过不同的管道告诉我,哪怕只是写小字条告诉我。。最重要的不要把一切藏在心上。。
要记得在你们受伤的时候,有两双手会拉着你们。。
妈马赫爸爸爱你们--恒恒,言言。。
永远记得--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