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3.10.2011

仁仁出世的第五天,我已经不把他裹起来,让他趴着睡。。
让我难以相信的是他在第一次趴着睡时已经能自行头部翻面。。
我还记得老大恒恒在第一个月时我还要每半个小时帮他头部翻面。。
现在的孩子还真的奇特。。。
在一个月多时,就是出院后,仁仁变得很爱笑,很爱讲话。。
当我跟仁仁讲话时,仁仁总会以baby sound回应我,嗯嗯的回应我。。。
当我陪他玩时,他也向我发笑。。。
现在仁仁已经满两个月了,仁仁开始对身边的事物感到好奇。。
当有人说话时,仁仁总会东张西望。。
两个月时,我们带仁仁去打预防针。。。
分别在私人医院和政府诊疗所接种。。
私人医院是打防脑膜炎的针。。。
由于这脑膜炎的针很贵,医生建议我们政府能打的针就去政府打。。
政府是由护士负责接种,感恩我所遇到的护士都很有爱心+耐心。。
当仁仁接种时,他大哭了一下,然后在我的怀抱里睡着了。。
两个哥哥 很疼爱这弟弟。。。
l两哥哥每次都互相争先恐后的要照顾弟弟,要跟弟弟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