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仁仁记

仁仁。。。我的小宝贝的名字。。。
仁仁出世时只有2。49kg,刚刚好够秤。。
在他出世的第一个月,他很不错带,很乖。。
我天天看着他真的无比的开心。。
在母乳之下,一个月后仁仁已经4kg了。。
2.9.2011---一个我难忘的日子。。
那天仁仁特别的闹别扭,怎么抱都哭不停。。
当时我觉得很不对劲,马上叫lg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说可能肚子胀风,但要我们带他到医院,因为太小的的baby不能用药,怕会有细菌感染。。
晚上时,我们把仁仁送到医院,医生说最好带他去GH, 那里的设备比较齐全。。
到了GH, 医生要仁仁进院观察。。
当仁仁不停的呻吟,我的心是何等的痛。。。
进院时就是我的痛的开始,首先医生要他一天不能饮食以待观察。。
然后就开始吊点滴,抽血。。。
由于仁仁太小,单单要找他的血管就很难。。
医生插入仁仁的手时,那简直是心痛到极点,失败了,再插。。当下我可心痛死了。。
后来检验出是细菌感染。。。
结果医生决定让仁仁吊抗生素十天,一天吊四次,一次两个粗的针筒各20cc..
一支针筒花一个小时,两支就花了2个小时。。
当抗生素透过小管进入他的血管时,仁仁痛得哭起来了。。
每一次进抗生素时,仁仁都以喝奶来得到安慰。。。
尤其是在前三天更是无眠可入。。
当仁仁好不容易入眠时,又由医生来检查,护士来检查。。几乎天天不得好眠。。
可怜的仁仁和我就在医院呆了11天。。。
在医院里的日子真的很恐怖。。
我不断地被医生吓,掉了生平最多的眼泪,也让我不眠5天,我差点就患了忧郁症。。。
庆幸的是第十二天早上仁仁完成了十天的疗程就能出院了。。
感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