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两个月半的仁仁

仁仁今天伤风了, 我最恨这些可恶的病菌侵略我的家人。。
可恶的病菌,刚快离开我可爱的宝贝!!!!
感恩!小宝贝在伤风时能好好的睡觉,还能陪我玩,对我笑。。
感恩!小宝贝仁仁来到我身边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

。。。。。。。。。。。。。。。。。。。。。。。。。。。。。。。。。。。。
仁仁是个很爱笑的孩子,这几天,当我对他笑时,他也对我笑。。
老公说过:“每次放工回来不管有多累,看到了天使般的笑容,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我也很赞同这说法。
我照顾仁仁时非常的疲累。
毕竟这胎和上一胎已隔了五年之多,一切都得从新来过。。
有时,仁仁半夜12点睡,有时半夜1点,试过几次半夜3点才睡觉。。
这些日子仿佛回到了7年前照顾大儿子的时刻。。
除此之外,仁仁得要我抱着睡觉知道睡熟才能放上床睡。。。
但。这一切的辛苦将会是我未来的美好。。

仁仁,妈咪只要你健康快乐的长大。。以后做一切事情都是顺利的。。
请记得妈咪非常地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