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一年级的风暴

前个星期四,恒恒练习题做错了6题,就这样被老师打了6鞭。。
在班上一直很乖巧的恒恒竟然被一位马来文老师如此对待。。
何况只是练习题,他才一年级,需要如此的重惩法吗?
本来我不想多事,还安慰他下一次要专心,如果再发生如此的状况再告诉我。。
因为太多人告诉我,不能投诉太多,要不然遭殃的是孩子。。
后来第二个星期问题出现了。。
有一天,爹地接到级任老师的电话,要爹地马上到学校接恒恒回家。。
到了学校,级任老师告诉爹地恒恒心很痛,心跳加速,心跳得很快,要我们带他去检查。。
当下,我们都快被吓破了胆。。
我赶快把上课中的言言接回家,一起带着恒恒和言言往医院出发。。
在车上,我不停问恒恒什么时候开始心痛?
后来恒恒告诉我市尚马来文节的时候。。
到了医院,医生替恒恒检查,照了心电图,还照了肾。。
检查结果就是一切正常。。
后来我有把一切状况告诉儿科医生。。
自从恒恒上了小学几个月后,恒恒找上一直闹肚子痛,要我早点带他回家。。
现在又发生如此的事情,会不会是有什么问题?
儿科医生要我关注此事,此事真的事态严重了。。
此事已经造成恒恒无形中的心理压力了,而恒恒自己还不知道。。
只是透过一些生理反应爆发出来。。
回到家后,在我不停的劝说之下,恒恒告诉我他讨厌上马来文节。。
他说老师很会打人,很凶。。
第二天,我想他的级任老师反映此事。。
他的级任老师还蛮疼他,还说会留意此事。。。
他的级任老师还告诉我,恒恒在班上一切都很好,就是太安静了,不出声。。。
希望一切都雨过天晴,恒恒也不会接受不公平待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