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怀孕7个月半。。。

昨天去了产检,算一算我已经怀孕7个月半了。。
时间就这样飞逝,从一个月一次的产检到了每两个星期一次的产检。。
很快的就要看到我的小贝比了。。
我很期待和兴奋等待贝比的来临,期待和他见面。。
但是,我也很怕生孩子的痛。。
哈哈哈!真的心情复杂。。。
这次产检前,我已拜托贝比要让我见见他的脸孔,让我们摄3D照片。。
这次贝比是进步了,但是还是很害羞,他把手挡着脸部,不让我们看。。
希望两个星期后的产检,被必能让我们成功摄取3D照片。。贝比!你得合作哦!
昨天的产检,医生说贝比1.5kg, 生的时候大约会有3kg 左右。。
医生每次帮我检验,都说这一胎的贝比很好动,很爱动来动去。
这一胎的胎动真的也比较频密。。
现在到了怀孕七个月半,我开始很辛苦入睡。。
傍晚后,总会觉得呼吸困难,晚上更难以入睡。。
半夜起来上厕所也来的频密。。
最糟糕的是半夜总会饿着醒来,但又很困。。
好不容易爬起来吃宵夜后,又很难入睡。
才要睡熟,天又快亮了,得准备带大儿子上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