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新生命的到来

再多两个月多我就要为两个小王子添多一个伴了。。
当初想要在每个星期记录怀孕的点点滴滴,由于身体上的不适就这样荒废了许久。。
想着。。想着。。。就这样蹉跎了岁月。。
七月尾我即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第一次知道自己怀孕时,是1个月了。。、
那时通过scan,医生还不能scan到有宝宝了。。
第二个月时才真正scan 到宝宝。。
当初想要怀孕时,觉得应该这太不会太辛苦吧?
哪知,根本算不到。。
怀孕第三胎,我又延续了第一胎的苦。。
怀孕第二个月开始,我开始在傍晚六点直到第二天早上的六点都在呕吐当中度过。。
当别人都在睡梦中时,我就再跟恶心呕吐度过。。
不管什么液体,固体进入嘴里都呈献给了我家的马桶。。
大概一个星期后,我就快不行了,赶快去找医生求救。。
医生命令一定要住院吊点滴,补充流失的营养。。。
幸好的是,住了一天院后,渐渐的恢复体力。。
我可不想像第一胎那般住两次医院。。
那时将近12月尾,我的大儿子就要进入小学一年级了,我又开始担心了。。
因为孕吐和恶心,我怕没人帮我看好地一年要进入小学的大儿子。。
幸好的是,开学那一天,孕吐停止了。。 但,还是会有恶心感。。
我就这样拖着疲惫的身体,同时看顾大儿子和二儿子。。
自从孩子上小学了,我得六点起床为他们打点。。
打点好后,我得先送大儿子去上学,再赶回家送小儿子上幼儿园。。
大儿子下课了,又得折回小学看他是否能适应。。
往往回到了家,我已精疲力尽。除了照顾他们,我的时间都在梦周公。。。
就这样我开始了忙碌的生活。。。。。
每一次要上网,时间都被生活给耗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