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第三胎的体验。。。

每一胎的感觉都很不一样,现在怀第三胎又有不同的感觉。。
可能怀孕要兼顾两个孩子,这一胎特别容易疲倦。。
饮食也大大不同。 第一胎的特别喜欢吃米粉,第二胎特别喜欢吃面。。
怀第三胎的饮食特别不一样,肚子特别容易涨气。。
感觉上吃饱了,才坐下来休息,却感觉到还饿。但站起来时又特别的肚涨。
怀孕中期时特别爱吃椰浆饭和白米饭陪自己煮的住家饭。。
现在到了怀孕后期,就不再爱吃米饭,反而很爱吃清汤粉类。。
怀孕初期至今唯一不变的是特别讨厌吃油腻和煎炸的食物。。。
牛奶还是一样不变,怀孕三胎牛奶都是我的克星。
万一碰到牛奶,那我整个胃,整个人都回不舒服。。闷呕的情况又出现了。。
怀孕第三胎,半夜特别容易肚子饿。每次都得爬起来找吃。。
不知道是否因为怀孕第三胎的关系,这一次上厕所特别的频密。。
这一胎,特别进行胎教,和宝宝沟通得多。。
产检时,医生说这个宝宝很active..
生气的是经过两个月黄金时期了,宝宝还不肯让我们瞧瞧他的面目。。
我多么的想要为宝宝照个3D照片,可是宝宝特别不合作。。希望下一次的产检能成功。。
这一胎,宝宝特别爱踢我。。 我也特别享受被他踢的感觉。。
这也让两位哥哥们感受到宝宝踢妈妈肚子的神奇。。。
同时让他们知道之前怀孕他们的辛苦和快乐。。
不得不提的是我有两个乖儿子。。
在我严重孕吐时, 两个孩子轮流为我拍背,为我递水。。
有一次,刚好只剩下我们三母子在家,突然又来孕吐了。。
在楼下吃饭的大哥听见我在厕所吐,他赶快跑上来帮我拍拍背,让更容易呕吐。。
当下我多么的感动,谁说只有女儿才贴心,儿子比较粗心?
在我心目中,我的儿子们特别的贴心,总让我特别的窝心与感动。。
在我和老公生日时,我们终会收到儿子亲手绘的卡片。。
在特别的日子里,也会收到孩子悄悄给我们做的卡片。。。
虽然孩子们会调皮,会让父母生气,但贴心的时候也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