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12.10.2009的事。。。。

人懒没药医。。这就是在讲我。。。哈哈哈。。每次希望每一天都写部落格,却每次忘记。。。

昨天,为了买Peter and Jane 的书。。还特地跑去吉隆坡,因为一本才rm6而已。。我就是这样疯狂的妈妈。。 当然,也顺便去买其他东西。。

言言。。。

星期五时,虽然在星期四有效哭闹,但言言还很开心去上学。。言言终于可以和其他老师互动了。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 他竟然不要下车。当老师要把言言抱出来时,他就从前座跑去后坐。。
后来我好不容易宝他出来,言言就拉着我不放,似只物尾熊挂在我身上。。我只好忍心把他交给老师。。看着他哭着进幼儿园,有点难过。。
当放学时,我去载他,言言还很开心地迎接我。。因为等待老大排舞,我就去跟老师聊聊言言上课的情形。。老师告诉我,虽然言言哭着下车,但进了课室,言言就不哭了。。还很合作,和老师一起上课。。还交了两个朋友。。老公问他朋友的名字是什么? 言言就会说:my friend is warus.. 只是在学校下课吃早餐时,言言不要吃。。。饼干,蛋糕都不要。。。

恒恒。。。。

昨天,星期一。。恒恒每天早上都赖床,每次都不肯上学。。。每次都拖到最后一分钟才上学。。在幼儿园里,他的表现都很不错。。老师都说上课时都很乖,基本上都很好。。
这两个星期,恒恒都在排练毕业典礼的舞。。回来后,他都会告诉我她的手酸了。。因为一直要飞。。哈哈哈。。。。自从恒恒暂时停课3个星期后,有点懒惰病。。做东西都懒懒散的。。海因而被爸爸训了几次。。还好,恒恒慢慢地改善了。。。
恒恒拿着月考的考卷回来要家长签名。。还告诉我们他全部科目都100分。。爸爸还答应他要奖赏他。。。
这次的月考刚好落在恒恒暂时停课后的开学时期。。老师还告诉我说,她们都很意外。三个星期没来上课,可是考题全都会做,还能拿满分。。真的意想不到。。我想应该是上课的专心吧。
其实恒恒在家都不复习功课。 当我要他复习时,他都告诉我不要。。兰做功课,恒恒都很 懒散。每次,写5个字左右,就说手酸,休息后再写。。再写时,就是一个小时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