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16.10.2009

最近都在忙碌里过日子,每天清晨就起身准备三餐。。再把一切准备好后,才让两个小王子起身准备上幼儿园。。。

恒恒。。。

今早恒恒又赖床了。。 好不容易醒来后,恒恒就自己更衣,换上制服准备上幼儿园。。。
由于快迟到了,恒恒上了车才慢慢地喝牛奶。。。在路途中,恒恒还跟着cd一起念乘法。。
到了幼儿园,恒恒也开始排练舞蹈。。排练完后才上楼上课。。
当放学我去载恒恒时,恒恒跟言言和其他小朋友玩在一块儿。。
在回家路途中,恒恒就噼里啪啦的告诉我幼儿园所发生的事情。。
恒恒告诉我今天下课时,他吃了一碗面。还告诉我放学时带着弟弟和朋友一起玩闹。。
恒恒还告诉我 言言差点儿从楼梯滑下,幸好恒恒及时抓着言言的手不让言言跌下楼。。恒恒还说我会保护我的弟弟,不让其他人欺负弟弟。。。

晚上时,我这个妈妈生病了。。恒恒虽然顽皮,但却很贴心。。恒恒还帮我捶背,按摩。还问妈咪你好了点吗?恒恒从小就很贴心,以前试过有一回, 恒恒在我生病时也帮我盖被。拿水给我喝,还说妈咪你要喝多多水,那就不会生病了。。。

言言。。。。

早上时,我问言言要不要上幼儿园。言言点头表示他要去。。这次,言言自己下车,不许我抱。
言言还把自己的鞋放在鞋架上。 进了课室,言言看到我要走了就开始哭了。。后来,老师就告诉他妈妈放学回来接你。。言言就不哭了。。其实我也有告诉言言我放学后回来接他,但是言言还是哭。。然后,我躲在门后看言言上课的情形。言言没看到我的话,就不会哭,还会跟着小朋友们上课。。

放学时,我到幼儿园接恒恒和言言。。他们两兄弟玩在一块儿。。恒恒还告诉我,今天他和言言一起玩,很照顾弟弟。。像平常一样,我去找言言的老师问问言言的上课情形。。言言的老师告诉我,今天言言令她惊喜一番。。 由于班上,言言是新生,所以老师没给他念a-z的马来文生字。譬如a ayam , b bola...其他小朋友都有念。。 当全部小朋友念完后,言言用华语告诉老师,我要读。。老师还把言言所读的马来文用手机录起来让我听。。 老师还说言言念得很准。。

一直以来,言言都是很容易照顾的小孩。。由于我生病,言言自己刷牙,自己换上睡衣,自己抱着他心爱的枕头上床睡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