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关于20.10.2009(星期二)

恒恒。。。。

今天恒恒七点就起身了,恒恒要我带他去踢足球。我带了恒恒和言言到家附近的一块空地踢足球。
恒恒拿着大足球在空地上跑着,踢着。。 还教弟弟如何踢。。恒恒会喜欢上足球是因为爸爸的关系。。 爸爸的空时都会带恒恒和言言去踢足球。。 爸爸说恒恒踢得还不赖。。恒恒可以把球向上踢,向前踢,跑着踢还可以丢向上,然后用脚踢。。 玩到八点左右,恒恒就说很累要回家了。。
回到家,我帮恒恒洗了澡,喝了牛奶,就让他上幼儿园了。。


言言。。。。

今早言言也随着哥哥七点就起床了。。 我也带着言言提起去踢足球。。言言的领悟能力还不赖。。
之前言言随着爸爸和哥哥一起去踢球。虽然言言都是跟着我跑步,但偶尔还会站着看哥哥和爸爸踢球。。言言在观看之下,爸爸会叫他踢球,爸爸说言言学得挺快的。。
今早言言 拿着小足球跟随哥哥到沙地一起踢球。。 言言可以踢得蛮远的,还踢得很有力。。
言言一会儿踢球,一会儿玩泥沙。。 玩得不亦乐乎。。。八点左右,我就带着两个小瓜回家洗澡,喝牛奶,准备上幼儿园了。。
到了幼儿园,言言自己下车。。 言言进了幼儿园,还吩咐我,妈咪放学后,你来载我哦。。 我答应他后,言言就挥手向我说再见。。老师告诉我,言言表现得越来越好了。。不管在班上获和朋友之间的相处都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