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13.10.2009....

今天本来想在早上写日记。。但来到店里才发现店里小淹水了。。结果在那里抹地。。。

言言。。。。

今早,问言言要不要上幼儿园。。言言一边喝奶一边摇头。。
到了幼儿园,言言也哭着不要下车。。我只好抱着他下车。。进了幼儿园,另一位老师就抱言言上楼进课室。。放学时我去接他。。言言也是乖乖坐在幼儿园门口看着恒恒和其他小朋友排舞。。
当言言看到我的车时,他马上起来跑到我这里。。。言言还是面带笑容的迎接我。言言还拿着小星星告诉我老师给的。。。。

后来,我就带着言言去和他的老师聊聊言言今天的状况。。
老师告诉我。。今天他表现得很好。。今天下课时,言言有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吃粥。。言言还自己吃,吃的很干净。。嘴巴,桌子都很干净。。
上课时,它可以随着老师所问的问题作答。。老师告诉我,我不在时,言言可以不哭不闹,专心地上课。。


恒恒。。。。

今早叫恒恒起床时,恒恒说他不得空,不要上幼儿园。。我听了在偷笑。。
到了幼儿园,恒恒看见言言在哭闹,恒恒也不要进幼儿园。。后来爸爸致电来和恒恒讲了一番。
恒恒就进课室了。。原来爸爸今晚要带他去买奖励的礼物。。。

今天,恒恒拿ejaan 和spelling 的簿子给我签名。。成绩都还不错。。7题里写对6题半。。另一个就对完。。我在给他学3种语言听写时,基本上制药学一次,恒恒就能表现得不错。。有些他还能记得课堂上。。这证明恒恒上课很用心。。。明天是英文听写,由7题变成8题了。。待会儿要让他复习一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