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6.10.2009 的事件在发生

对于写部落格,很多时候都提不起劲。。东西好像永不停止,做不完的工作。。。

关于今天的言言,只能说累倒我了。。。

又是言言哭闹得半天。。。言言每天都兴高采烈的要上幼儿园,却在幼儿园里闹。
话说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我很忙,结果告诉他今天然个哥哥上幼儿园,言言今天不需要去(那时是为了让言言适应幼儿园,所以让他去一个小时trial class--免费的)。。
哪知,才把哥哥送入幼儿园,他就哭了。。 言言一直闹着要上幼儿园。。 结果只好牺牲我的事情,陪伴他上课。。

算一算,每天一个小时左右连续一个月左右都让他呆在幼儿园里,当然一定是要我这个老妈陪伴。
到了今天,言言还不能融入其中。。只是比较敢自己上厕所。。。哇。。。好想哭哦。。。
老师问他,言言却看着我,不回答老师的问题。。只能说,现在的言言很缺乏自信心,不擅于沟通。。者可要好好教育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