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绘本之谈。。。

自从朋友介绍绘本给我后,我深深爱上了绘本。。。
其实对于绘本我了解得并不多,但对于我孩子而言。。他们是多么的爱看绘本。。
为什么说看绘本而非读绘本呢?
对孩子而言,绘本真的很有趣。。无需文字,只需图画就能了解绘本的内容。。。
绘本很贴近生活上的事故。。。孩子透过绘本更容易更快了解生活所发生的事件。。
恒恒在外婆生病至去世后,时常问我关于生命。。为什么人会死亡,为什么人会存在。。。
因为如此,我爱上了绘本教学。。。孩子很快就会忘记,在孩子问我时,我会告诉他们。。 记得我所说的绘本吗?孩子因此很快就想起我所说的。。。
在心灵上,我觉得绘本真的是和孩子沟通的桥梁。。。
因此,我爱搜集绘本。。我好想拥有不同的绘本,但我深知绘本的价格不容我拥有太多。。所以只能摄取比较平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