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8.10.2009

恒恒和言言大清早就起身,准备上幼儿园。。。
恒恒还问我:“妈咪,今天上幼儿园要写字吗?”由此可见,恒恒很讨厌写字。。
后来我告诉恒恒不必写字,我们要去参加儿童节啊。。。
恒恒和言言兴高采烈地到了幼儿园。。
小朋友们都做在一块儿。。。恒恒也跟着五岁小朋友们排列坐着。。
言言看到很多家长和小朋友开始感到害怕,总是拉着我。。 不管老师,爸爸和我如何利诱, 言言都不为所动,坚持和我坐在一块儿。。。
后来,言言和我们一起坐着。。 园长先致词了几分钟。。。
过后重头戏来了,那就是小丑叔叔表演变魔术。。
恒恒和言言还有全部小朋友一边看着魔术,一边拍手哈哈大笑。。。
魔术表演在一个小时多后就结束了。。
小朋友们排队拿家长所捐赈的礼物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在车上,恒恒一直告诉我魔术很精彩。。 为什么可以把鸽子变出来,再变不见? 还可以把白纸变成彩色纸。。。。我只能告诉他,这就是魔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