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关于二零零九年 十月 五日 的事件。。。。。

这两个星期都在忙。。忙。。忙。。。
昨天深夜终于把杜曼英文字卡干完了。。。下一个目标就是华语字卡。。
哦。。。累死我了。。。

最近,把言言送去幼儿园。希望他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游戏,学习,沟通。。。
我已经用了一个月左右陪伴他上幼儿园,言言还不能融入其中。。
这个十月正式让他上课至11:30am。。我站着,言言也跟着。他还不允许我离开他半步。。我就是他的影子,寸步不离。。。我好像高歌一曲---明天会更好。。

恒恒---令我又爱又恨。。。乖的时候,令人贴心。顽皮捣蛋时,令人气的牙痒痒。。。
这个星期四是他的生日,从上个月开始,他就开始倒数生日的到来。。他已经把要求的东西一一列出来给我们听。。。他想要一个生日派对,目前应该还不能实现。。在等多一两年,或许就能实现吧。。。最近,把之前的peter and Jane 拿出来给他读。他竟然在一天内读完一个level..之前,他一点兴趣都没有。。在封尘了一年后的今天,他对于这套书增加了喜爱度。。。

如果说上了七田真,收获是什么?
目前应该是记忆力进步了很多。。他在幼儿园每个星期都有听写国语,英语和华语。。有些字,不需要再教,他就能把它写出来。。我只需让他在家听写一次,他就能上手了。。

我个人认为,还是专注力很重要。。有了专注力,记忆力自然会提升很多。。。

对于两个王子的未来,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快乐和轻松的环境下学习与吸收知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