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关于8.10.2009 的事件。。。。

讨厌的一天。。昨天开始被病魔入侵了。。。很多东西都暂时停止。停止印闪卡。。。

因为生病,我没在陪伴言言到幼儿园。。 我狠心地回家,把他放在幼儿园里.. 我要回家时,告诉他我要上厕所或要拿东西,言言都不肯放手,一直拉着我。。后来还带着言言去恒恒的课室告诉他和哥哥一块儿。。他也不肯。。最后,老师抱着他,而我忍心离开。

后来打电话去问言言的情况,老师说还可以,只是哭一会儿,停一会儿。。。
放学时去接言言时,他乖乖坐在门口等我来。看到我时,言言还笑着喊我妈咪。。。
老师告诉我言言不是哭很久,老师带他去玩滑梯,爬绳。。老师很惊奇言言会爬绳。。在家里,我也没有给他爬过。。当言言想到妈咪时,会问老师妈咪在哪里?老师告诉言言,妈咪去买东西,等会儿就回来。。言言听了后,也没哭闹。。只是问了几回。。其他老师要动他,他都不肯,不想里其他老师。。只有他的级任老师可以顾他。。
我问言言喜欢来上学吗? 言言说他很喜欢,也还要来。。。言言并没有因此而排坼。。
放学后,我陪着言言等恒恒排练完舞后才回家。。

这个年低,恒恒要在毕业典礼上跳舞。。这个星期开始都会在放学后的半个小时六在幼儿园里排舞。。。恒恒跳的舞是造飞机,在家里他一直告诉我他是一家大飞机。。。他倒了在其中。。
上级个星期,顽皮店里的猫生了几只小猫。放学后,恒恒都会冲着去看小猫。。还会把吃剩的食物让猫咪吃。。。但是,恒恒也会去打扰小猫,拿着木棍去吓小猫。因此,被我教训了几次。我也因此,苦口婆心地告诉他后果。。。
恒恒很爱美,时常照镜子整理自己的头发。。 上个星期带他去理发院时,折磨了一番才把头发剪好。。。他还告诉理发师他要咸蛋超人的发型。。理发师帮他梳了好几回才让他满意。。
恒恒理头发很让人抓狂。。剪一会儿,就说很痒,不要剪了。。我拿着吹风筒一边吹着他,一边帮他整理。。来来回回用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理完头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