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关于19.10.2009。。。

恒恒。。。。

早上,我还在洗衣时,恒恒就自己起身。我看看时钟,那时才七点半左右。。 这真的很少见, 恒恒也没哭闹不要上幼儿园。。 喝了牛奶, 恒恒就乖乖上幼儿园了。。
放学时,恒恒带着弟弟和朋友玩在一块儿。。
回家路途中,恒恒告诉我今天听写马来文,恒恒全都会。。 林老师送他一把尺,之前萧老师送他俩个橡皮檫。 恒恒还告诉我,那是因为他在幼儿园很乖,功课做得很整齐。。
到了店里,恒恒迫不及待看他所种的豆。。他还说我的都变成哥哥了,长大了。。我就告诉恒恒,都会长大是因为豆要阳光的照射和恒恒给于的水。。

傍晚时分,我给恒恒观看了The very hungry catterpillar。。 恒恒告诉我,他还要看the very hungry dinosaur 和the very hungry dragon。。 哈哈哈。。。 我告诉他并没有这两套视频。。
我打算让恒恒自己画出来。。


言言。。。

言言今早随着恒恒很早就爬起床。。还跑来看我洗衣服,晒衣服。。本来言言要帮忙晒衣服,但是栏杆太高了,言言只好放弃。。在言言还没上幼儿园之前,言言都会随着我一起洗衣服。。 言言拿着刷子学我洗刷衣服,再顺便玩水。。每次都玩得满身湿嗒嗒。。

到了幼儿园, 言言自己下车并没有哭闹。。 当我挥手向言言说再见时,言言红了双眼和鼻子,嘴巴也往下垂。。 眼见快哭了,但言言并没哭。。 老师马上告诉言言我们一起和小朋友们上课,妈咪放学再来接你。。 言言听后就跟着老师进课室,还跟我挥手。。。

当我去接言言时,言言跟着哥哥一起游戏。。 当言言看到我时,飞快的背书包欢喜的冲向我这里。。老师说言言今天又进步了不少。。 言言跟着小朋友一起读书,游戏和跳舞。。
今天老师复习之前所教的---

米--言言告诉老师mummy cook 米。。
草--草是 grass
花-- 花是flower..

沒有留言: